作者forcewalker (飞逝者)
看板bicycle
标题[闲聊] 昨天(7/26)的我真是疯了
时间Fri Jul 27 03:07:59 2007
话说我昨天(7/26)下午本来只是想说去邮局补摺一下而已,
所以我就骑着我的旧车(双避震卖场车)出去了,
补完摺之後坐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吧就出去外面买了点东西吃,
吃完之後本来想要骑回家里换装改骑XtC SE出去,
结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了,
我竟然拐了一个弯就从台南火车站走北门路接府前路跑去了牛仔单车,
(当时我是跑到成功路上的邮局补摺,
原本是想要到旁边的集邮中心看邮票的,後来就没去看了,
建议对我所说路名不熟的人可以看一下Google Maps)
到了牛仔单车之後问了一些零件方面的问题之後,
我又从府前路接东门路进而跑到仁德中正路的永丞单车生活馆,
在那里看到了我想要的车鞋和车裤,
可惜没带够钱,
所以就先罢休了;
这时候肚子已经有点饿了,
所以就去仁德交流道旁边的家乐福吃了一个汉堡王套餐,
接着就从文华路接裕信路再接旁边的小路跑到了大弯路上的幸运草自行车,
可惜没看到我要的东西,
接着又从永大路跑去中正北路的另一家幸运草,
同样也是没有我要的东西,
最後就回家结束了这场相当疯癫的单车行,
因为旧车上面没有码表,
这样的距离算一算也有40多公里了(加上附近乱绕的距离)
後记:
卖场车真的很不好骑,
加上是旧车变速坏掉了,
所以从头到尾都是前大後小的在骑,
而且车子的坐垫基本上已经垮掉一大半了,
所以臀部常会有刺痛感,
另外一方面可能是双避震的缘故,
臀部受到的震荡并不大,
因此整体下来倒是还好。
另外就是有谁知道STYLO大盘到底哪里有啊,
Shimano的大盘跟我有点小不合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66.127
※ 编辑: forcewalker 来自: 218.169.166.127 (07/27 03:08)
※ 编辑: forcewalker 来自: 218.169.166.127 (07/27 03:08)
1F:推 Furch:我上一台卖场车大盘48t...而且只能用两盘 飞轮大概只能用3齿 07/27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