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co (就是爱打羽球)
看板bicycle
标题[游记] 夜骑新竹->竹南感想
时间Thu Jul 26 11:07:59 2007
昨晚七点半,和女友从新竹市经国路靠中华路那边出发,往竹南方向前进。
我们从中华路转西滨快速道路,然後靠右边走自行车道。
我才发现,原来新竹这个17公里海岸线,竟然晚上也这麽美丽。
原本西滨路段车子已经不多,然後我们右边又是海与湿地,昨晚月亮是半圆,
加上微微的风吹来,整个就是感觉到很舒服。
我们就这样一直骑,经过了右边有很大的风力发电机,晚上看起来,真是壮观与美丽。
然後经过崎顶海水浴场,一直到转进去竹南,去龙凤宫拜了一下。
然後经过竹南外环道时候,竟然看到一间捷安特的店喔~
我们就近去看。
可爱有礼貌又亲切的店员与店长,让我们感觉到好像回到家里面一样。
买了两个水壶,然後还有反光警示带。
後来问了一下可爱的店员,原来这间店才新开1个月而以呢~
推荐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服务很好喔~
然後我们就到竹南火车站前面的小摊贩,吃了一个鸡排铁板烧+四神汤+蚵仔煎。
一共200元。便宜又好吃,新竹市区已经吃不到这种便宜又大晚的料了。
回程,一样是令人身心舒畅的路程,好喜欢夜骑。
推荐住在新竹有空的车友,有空可以骑骑看这一路段,很棒的感触,跟大家分享。
PS:来回总路程41K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30.202
1F:→ IOUPTT:好亮阿 >"< 07/26 11:21
2F:推 budda:好闪阿....呵呵~~~ 07/26 13:56
3F:推 DouglasLee:你们不用反光警示带了啦 07/26 14:19
4F:推 v3:我我我 晚上夜骑只能绕交大 .... 07/26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