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FEEL (FEEL)
看板bicycle
标题[游记] "平等里"-不自量力-篇
时间Tue Jul 24 09:25:46 2007
话说昨天下午要练车时,想到有个朋友住在平等里,而刚好平等里没骑过,就
心血来潮的跟朋友约了!
下午5点左右出门,大约2.30分到达故宫的7-11,休息喘口气後继续前进,
用最轻档爬完了士林钓虾场那的超陡坡後,感觉今天的状况没有之前好,
可能最近天天骑山路,大腿的酸没有复原很好吧。
不过还是撑完了那段,准备左转!
一左转映入眼帘的是小缓坡,不过在第一个小转角後才发现!!
干,前面的坡的坡度怎嚜跟士林钓虾场的坡差不多阿........带着恨意,还是继续前进。
而一开始的3.4个弯,几乎都是这种坡度,算是....很折磨人,让人很想放弃。
再川赖的时候打给朋友,那时是5点40分。
终於撑过前面的陡坡後,接下来都是比较人道的坡,会有平路或小缓坡,但因为经过前面
的虐待後,觉得乳酸整个沉积,大腿用力就好酸,所以从缓坡接比较陡的坡的时候,几乎
都是抽车上去,(不抽车......转速跟速度....会非常难看,而且很无力)
就这样,後面的坡难度都还OK!
终於到了"警察局"便在旁边的小店买了灌饮料喘口气!
但但但.........接下来就比较轻松了吗? 不不不,很不幸的,我朋友家,在更上面!!
没错,就是警察局前面那条"超级不人道"的坡上,喝完饮料後,决定一股作气,抽车上去
结果抽车差不多5.60公尺的後,发觉越踩越重,终於到那种快要定干的状态,不过还是勉
强的多踩一两圈,此时决定放弃,正准备脱卡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惯用脚左脚,在上死点!
啊ㄚ阿~~~~我平常都在下死点脱卡的ㄚ,结果就降的往左倾,好险再快倒的时候,自动
脱卡,才没有摔车(呼...爱车差点刮伤)
後来就牵车上去,牵了100多公尺後,坡比较缓了才继续骑(穿卡踏上坡牵车,小腿好酸阿!
不过我朋友家,在这条路最深的地方,就是公车"小19"的终点折返站,不过後面都是缓坡+
平路,最後大约在6点30分到达朋友家!!
只能说,我爬坡还是太逊.........练习练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04.79
1F:推 peroldbig:不错喔!!在骑上去就可以接冷水坑了 07/24 12:05
2F:推 LOWFEEL:那里是死路吧?还是说登山车可以上去= = 我是公路车 07/24 13:43
3F:推 herzog:永公路吗? 07/24 13:58
4F:推 chiayu123:推续拼冷水坑 07/24 15:59
5F:推 skier:那个坡真的很猛,应该有30度+吧(我是坐小19的肉脚:p) 07/24 17:15
6F:推 cadana:原po快去试试永公路,嘿嘿... 07/24 17:17
7F:推 LOWFEEL:永公路?我说的是警察局前面那条,那条应该是死路吧!! 07/24 19:25
8F:推 loveyouhyde:每次骑回中央社去我都快死了 掯orz 07/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