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el06 (fly)
看板bicycle
标题[心得] 单骑霞喀罗
时间Tue Jul 24 00:18:23 2007
花了两天去骑.~好累.~又很衰.
不过23公里的路况可以报告一下.
石鹿入口
0k---3.5k 大部份要牵车或扛车..
3.5k--11.5k 白石驻在所..大部份可骑.前面路段off-load很刺激
11.5k--13k 白石吊桥...少部份可骑.
13k--17k 要扛车.拆车.遇到2个高绕点.1处低绕点.~
17k----23k 顺畅通行.~
------------------------------------------
ps:没事不要去骑..多累的.~ 要挑战自己再去吧.~ > <|||
徒步登山比较轻松
记录图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pentellee&article_id=11323760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30.57
1F:推 bigbo:蓷...车神阿 07/24 00:27
2F:→ evanzxcv:霞喀罗据说是天杀的难走...原po车神 07/24 02:58
3F:推 yanncherng:恩 车神!! 07/24 08:55
4F:推 forrest12:车神!!!!!!!! 07/24 08:59
5F:推 cadana:超棒的! 07/24 09:03
6F:推 tar911:加上四天环岛...这根本是车魔吧 Orz 07/24 09:56
7F:推 alexfon:哈..pentel你果然也去骑了...看到熟悉的场景...好开心啊:) 07/24 10:20
8F:推 haluspud:i am speechless...太强了!!! 07/24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