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ose (karose)
看板bicycle
标题[游记]大雪山35k-屋漏偏逢连夜雨,孵蛋怎麽又爆胎XD
时间Mon Jul 23 02:28:50 2007
今日MVP:狂野派车神satori (大雪山35km一路挂大盘上!)
虽然b4paper博命演出、孵蛋车神全爆了 不过还是satori得点比较多XD。
到半夜12点多,大家都还在线上聊天,明明四点就要起床的呀,
大家都兴奋的睡不着呢!!
清晨五点大家集合完成後就出发前往东势...到大雪山0k约有40km的路程,
明明昨天说平路均速25就好,当果都冲到35上下..轮车轮的很开心.我们很快就到
大雪山脚下的7-11了。
买完东西後,7:10开始进攻大雪山35k,一开始狂野车神satori
就以惊人的脚力,冲了出去! 就这样我就被海放了,到35k前再也没看到他!
我跟孵蛋车神边聊边骑,骑到约16k处时孵蛋车神破胎了,
这时後面的b4paper也跟了上来,看到我们在路边补胎他就停下来帮忙。
路过约有二十几个人,每个人都问说:「早! 破胎哦?」,
我们应该帮孵蛋做个立牌写-"早! 对!我破胎!"
补个半个小时胎之後,我们重新出发!! 继续顺着节奏慢慢的爬坡,
爬着爬着孵蛋车神又有状况了,他说他抽筋XD 他停下来小休息一下,
当时我本来是要等他的,可是有个骑公路车死小孩,超过我後在我面前
一直以奇怪的姿势抽车,生气只好放下孵蛋跟b4paper,巴掉那个死小孩。
在超越一些人之後,我发现了tchoo!不过还是没看到satori车神
跟tchoo啦赛一下之後,我跟tchoo说我先冲! 大雪山的23~27k处骑起来
是比较累人的,虽然不是陡可是就是要一直爬坡,不过骑起来很凉,
风景很好,虽然脚很酸,但感觉还蛮舒服的。
过了27k之後会进到一个燧道,没有灯超级黑! (OS:还好我有带灯)
,哇咧.开灯後还是超黑! 怎麽这样!! 原来我忘了把太阳眼镜拿下来..囧
再来接下的路都是比较平缓,到30k之後差不多就可以一路三十几在冲
到大雪山35k入口。
在35k看到satori整个人快睡着,表情就是 你们在龟什麽= =?
他骑登山车 海放我们公路车..而且一路挂着大盘..我看他中变也不用
装了,三盘也可以改一盘就好! 接着孵蛋车神、tchoo、b4paper也都上来了
大家都有爬上来呢! 我们就大家聊聊天天、拍拍照 一整个很欢乐!
不过聊过头了,下山一点多,超级热,回家路上快变人乾。
大雪山的路不好,坑坑洞洞的很多,下坡时要多注意,不然轮组可能骑坏哦
b4paper还摔车了,还好人没什麽事,骑车安全还是很重要的!
回家到脚超酸...142km 骑的超爽的! 我爱大雪山,山上好凉呀!
pic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rose&book=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4.216
※ 编辑: karose 来自: 218.170.34.216 (07/23 02:49)
1F:推 johnnycgi:推 XD 07/23 02:52
2F:推 poqwer:推推 ~ 想不到孵蛋又破胎了......太神奇了~ 07/23 06:10
3F:推 HanTian:这才是孵蛋这才是孵蛋 孵蛋会破胎 破胎才是孵蛋 07/23 06:51
4F:推 radi035:这才是孵蛋这才是孵蛋 孵蛋会破胎 抽筋才是孵蛋 07/23 07:53
5F:推 forrest12:推推推推~~~~好赞哦~!!! 07/23 08:39
6F:推 x3981:推~~ 07/23 09:38
7F:→ truefalldown:推大盘车神 07/23 10:28
8F:推 tar911:一堆车神啊~ Orz 07/23 10:35
9F:推 agnme2:哇塞超神 07/23 11:19
10F:推 edenchan:推 ~~ 07/23 12:23
11F:→ micco:狂野派车神跟嘎车神还差一级哟.... 07/23 13:03
12F:推 karose:wagaga是车神老大...车神中的车神...男人中的男人..好人..! 07/23 14:02
13F:推 eggwalk:推啊 车神界真绕闹~ 07/2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