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shamos (水果贡丸)
看板bicycle
标题[游记] 中兴林场Off Road 初体验
时间Sun Jul 22 23:52:45 2007
在掰洗口潜水一段时间了!
看了满多游记!
想说也来发一篇看看,顺便介绍中兴林场
-----------------------------------------------------------
本文开始
自从牵车以来,一直找不到地点与时间去骑林道!
佳里这附近实在没什麽山区,平时就骑附近的七股,官田,安平等路线
一直满想骑林道,会买Anthem也是这个原因!!
在网路上看了满多车友的资讯得知可以往新化关庙方向发展!!
就决定往新化的虎头埤,中兴林场骑看看吧!!
来介绍今天出游三人吧!!
装备不是很专业,一般休闲的服装!
骑到了新化附近就渐渐遇到满多车友的!! 但是方向不同
他们都很早来,还有以4+2方式来的都有!
只有我们3个傻子7点多从佳里出发!
到的时候就快9点了!!
本来想去虎头埤的!
觉得中兴林场也满不错的(看照片的感觉)
就决定去中兴了!!
星期日登山客还满多的!!
都是一家老小出游爬山健行的!!
沿路上常听到~
哇,少年耶 ! 厉害喔! 骑卡打掐起来喔! 这掐就贵喔! 等等类似的话!
林道部分约占园区的7成,其余的是木板阶梯,石子步道等路线~
也是要扛车的,毕竟不是车神,为了安全,没办法骑的就下来用牵的!
骑到约12点就准备回程返家罗!
短短的27公里回程骑到快中暑了
快两点才回到家,累到爆炸!!
下次还要再去!!
附近有308高地、木架山、关庙公园听说也满不错!!
再慢慢研究下次的路线罗!!
这是全部照片!!技术不佳请见谅罗^^
请看我的相簿吧!!第一本就是了!
http://www.wretch.cc/album/pmshamos
同步发表於我的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pmshamos
--
orzorzorzorzorzorzor◤ ◤◤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zo◤ ◤◤ ◤ rz|我|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rz◤ zo|败|rzorzorzorzorzorzorzozorzorz
orzorzorzorzorzo ▏ ˍ r< 了|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 ◤
◤
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
zorzorzorzorz ◤
orzo ◤
◤
rzor╰─╯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05.213
1F:推 adeeps:我目前也住佳里 可是天气太热了 都不太想出去骑 07/23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