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0168375 (bbyun)
看板baking
标题用纸模烤戚风内部都不熟
时间Sat Mar 25 22:08:58 2017
以前都用钢模在烤戚风,时间到戚风都已经差不多完成了。
最近用纸模试试看,想说这样送人比较方便,但是时间到了之後用竹签刺,里面都还是湿
的。不晓得为什麽会这样
烤温160/160 10分钟
150/150 35分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7.104.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450940.A.7DC.html
1F:推 imruofan: 几寸的蛋糕? 03/25 22:15
2F:→ ruby40861: #代修标题(缺少分类) 03/25 22:16
3F:→ cobal: 纸模导热性差,所以火力要加大或时间加长很正常呀!! 03/25 22:21
4F:→ d0168375: 6寸的。 03/25 22:27
5F:→ d0168375: 我之後有再多烤20分钟,外层都已经熟了,可是里层都还是 03/25 22:29
6F:→ d0168375: 面糊的状态...... 03/25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