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21288 (21288)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台南洽发面粉
时间Wed Mar 22 21:25:50 2017
台南一直不知道要去哪买到洽发彩虹面粉1kg装
之前跑开X和铭X都没有…
上网订要运费,免运要订不少包,但又没吃那麽快…
刚刚发现原来家乐福有也!!
太开心了,以後可以吃完一包再买就好!最新鲜了…
有需要的板友可以去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6.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189153.A.EAC.html
※ 编辑: m21288 (39.10.6.201), 03/22/2017 21:35:07
1F:推 Inory0216: 我反而觉得洽发的面粉有时候太新鲜...XD可能生意好, 03/22 21:38
2F:→ Inory0216: 熟成不太够QQ 03/22 21:38
※ 编辑: m21288 (122.121.89.158), 03/22/2017 22:23:15
3F:推 luismars: 怎麽说呢? 出厂时应该都够"熟"了。 目前市面上期限打最 03/22 23:48
4F:→ luismars: 短(3个月而已)的应该就是洽发吧? 其他进口粉6~18个月都 03/22 23:49
5F:→ luismars: 见过。 觉得进口粉有时候可能坐船太热做出来有点糟糕。 03/22 23:50
6F:→ cata: 家乐福现在是不是不卖桥泰兴的面粉了? 03/23 00:22
7F:→ Inory0216: 有几批面粉刚来的时候搅拌完还很黏、筋度也差了些,放 03/23 11:40
8F:→ Inory0216: 置一段时间再来用却又正常了,所以我才怀疑是不是磨完 03/23 11:40
9F:→ Inory0216: 粉放不够时间就出厂了,硫氢根氧化未完全 03/23 11:40
10F:→ Inory0216: 进口粉我觉得是地区中盘商保存环境的问题比较大,至少 03/23 11:50
11F:→ Inory0216: 台中地区几间是这样,所以我都直接跟代理商叫货比较多 03/23 11:50
12F:→ Inory0216: ,目前用G.M.P、安东磨坊和日清品质都算蛮稳的 03/23 11:50
13F:推 luismars: 货车中的温度应该都超过45度,所以我目前倾向买台厂磨粉 03/23 13:11
14F:→ luismars: 所以洽发说无添加不包含熟成剂吗? 还是说因为没加所以熟 03/23 13:19
15F:→ luismars: 成较慢要多放几天? 03/23 13:19
16F:→ Inory0216: 台厂的粉做吐司或台式面包还不错,不过欧式面包类我还 03/23 13:43
17F:→ Inory0216: 没用过满意的台厂粉。洽发彩虹应该是没加抗结块剂(22k 03/23 13:43
18F:→ Inory0216: g一拆封就会有小结块,不像水手那麽粉),不过熟成剂方 03/23 13:43
19F:→ Inory0216: 面就不清楚,之前参观过侨泰兴的工厂他是说磨完粉都要 03/23 13:43
20F:→ Inory0216: 存放20天左右面粉的物化性才会稳定 03/23 13:43
21F:推 luismars: 不过心理上还是会挑日期最年轻的那包 XD 03/23 20:00
22F:推 Inory0216: 我也是XD 03/2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