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dandan (哭哭 Q_Q)
看板bag
标题[请问] 请问JUST BEETLE行李箱好用吗?
时间Wed Nov 21 11:56:41 2012
最近在东区的微风广场与远东百货
都有看到JUST BEETLE的行李箱设柜
28寸行李箱才2300多
平价又有设计感让我蛮心动的~
不知道板上有人用过推荐购买吗?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14.51
※ 编辑: missdandan 来自: 219.71.214.51 (11/21 11:57)
1F:→ officina: 除非品质有变好 不然momo买比较便宜吧 很轻是真的 06/15 23:20
2F:→ officina: 轮子算普通的啦 我只拉过人家的一次 我是觉得那价钱可以 06/15 23:20
3F:→ officina: 只不过如果容易坏不环保而已(这不是我们该担心的) 06/15 23:21
4F:→ officina: 不然颜色都蛮美的 只要不是中途坏掉 常换好像也没差 06/15 23:22
5F:→ officina: 好像都雾面的?其实这样比较好 亮面的刮伤其实很明显 06/1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