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vyenvy (欣匠)
看板bag
标题[心得] Samantha Vega 漆皮红爱心压纹波士顿包
时间Sat Nov 3 23:51:02 2012
[ 品牌 ] : Samantha Vega
[ 价钱 ] : 约日币三万
[ 购买处 ] : 大阪的百货公司
[ 照片 ] : 如下
[ 外型评分 0-100 ] : 85分 走可爱路线
[ 实用评分 0-100 ] : 70分
[ 使用心得 请详述 ] :
我觉得这真是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品牌
外型十分的少女心 价格却让少女心有所惧
许多定价要日币三万的包款 都是塑胶人造的材质
而真正的皮质包款定价甚至要两倍以上 价格往精品路线走 材质却不成正比
实在是因为当时太想要一个台湾没有的牌子 (没想到後来台湾也有了)
才会买下去
刚回来的时候遇到过年 还蛮常拿的因为喜气洋洋极了XD 後来就完全冰冻了
最近又拿出来使用 因为我发现它被闲置这麽久 竟然还跟新的一样
金属部分也没有氧化 太强大了
包包有附背带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53/8150404801_c751dcb91b_z.jpg
拿起来的样子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34/8138553938_c2f6bf9328_z.jpg
实拿 大小和LV Speedy25差不多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50/8131323423_2ca3560dcc_z.jpg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25/8150217792_37415d88ca_z.jpg
如果是现在的我 不会花这麽多钱买它
可能会多加钱买别的牌子吧^^"
--
拿 铁 不 加 糖 减 肥 有 希 望
http://plusheart.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78.51
1F:推 zazazaza:价格真的是太高了>< 11/0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