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now4425 (残)
看板bag
标题[请问] 硬壳行李箱
时间Thu Nov 1 08:25:37 2012
家里好像有一个
http://tinyurl.com/cecoav6
本来想说硬壳的也好 防雨甚麽的
结果一爬文才知道硬壳的容易摔坏
因为我现在不在老家 所以也不知道那个蓝色的容不容易坏
请问大家 我是就用那个硬壳的赠品好呢~
还是再买一个软壳的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08.45
1F:推 eyebar:等真坏了再买吧。不然的话看你喜欢哪种罗,因为软硬壳的开 11/01 09:34
2F:→ eyebar:箱方法不同,还有外型,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坏端看你需求 11/01 09:35
3F:推 NSTEMI:试看看Samsonite Cosmolite... 11/01 11:23
4F:→ bluesnow4425:还真的没喜欢哪种XD 11/01 13:01
5F:→ bluesnow4425:所以才不知道怎麽挑w 11/01 13:01
6F:→ eyebar:像我不能接受硬壳对开的方式,所以买时完全不考虑硬壳 11/02 21:07
7F:→ eyebar:如果真的没喜好,就从重量、外型下手吧 11/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