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ton (巴黎是骗人的花都)
站内bag
标题Fw: [分享] Balenciaga的流苏替换
时间Sun Oct 28 01:09:31 2012
※ [本文转录自 Brand 看板 #1GZ1KGMQ ]
作者: windton (巴黎是骗人的花都) 站内: Brand
标题: [分享] Balenciaga的流苏替换
时间: Sun Oct 28 01:08:28 2012
图文网志版:
http://fairycookies.keedan.com/track/2012/10/28/429/
纯文字版:
这个皮夹大概用了两年,其实皮夹算是使用率很高的东西,而且好像这种两块皮黏成的皮
绳几乎都有这种问题,我另外一个Visvim的包包也几乎都开花了。先前就在烦恼这个问题
因为实在是觉得看了有点不爽XD 今天刚好去了A4的专柜就顺便问了一下这个部份,
店员一开始先看了我皮夹的色号。
今天如果不是拿来问流苏的部份,我可能一百年都不会发现原来有写在包包里吧。
因为刚好有现货,加上这个三条才一千,就直接无虑入手了。
买的当下其实有点搞不懂为什麽是三条一组,回家看了自己的包包才恍然大悟。
镜子/主袋/前袋刚好一共三条,以我这颗weekender的流苏长大概是90cm,我不常用,
所以应该不是使用的关系。替换用的流苏长度是80cm,稍微短一点点,
不过实际如果换上去应该也不会看出来。当下在店里其实本来想多买一个别的颜色,
想说自己来搞个小客制,把流苏颜色换掉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家里因为另一颗city不在手边,不然就可以量一下city的流苏长了。
没有意外的话,没事应该也不会想换皮夹,觉得这个外型我实在太喜欢,加上大小适中,
换完流苏又重新复活啦。
--
Keedan部落格:
http://fairycookies.keedan.com/track/
yahoo拍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1012155491
FB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airycookies/212321015454894
你会找到你该来找我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12.10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indton (1.164.112.108), 时间: 10/28/2012 01: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