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lii2 (cylii2)
看板bag
标题[请问] gucci的防尘袋都做得很粗糙吗...
时间Thu Oct 25 17:24:30 2012
最近上网买了一个二手gucci
价格ok 不算非常便宜
卖场也有在卖几个二手精品包
收到的实品 质感 车工方面也都不错
就我感觉是真品
可是防尘袋感觉很薄 很烂
比coach anna sui的都还差的感觉
爬文发现有人说gucci的防尘袋内里车工很差
想问问看...gucci都这样的吗
明明是个大牌 小地方却作成这样的话 实在有点傻眼耶
还是买到假货了呢...
这是我第一次买gucci 所以不太知道
还请大家不吝指教>///<
先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72.238
1F:→ KEIKO:材质摸起来的感觉如何?可以伸个图吗? 10/25 21:23
2F:推 techfuture:拿去给GUCCI专柜监定是不是假货.. 10/26 09:54
3F:推 ninigirl:防尘袋外面是深咖 内里是白色 材质没有很细致... 10/27 11:58
4F:推 ninigirl:车工没lv的棒 但也没有很差 和coach的应该算是差不多... 10/27 12:01
5F:推 murmured:gucci的防尘袋没lv的优,但也没很差+1 10/2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