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o (加油!!)
看板bag
标题Re: [讨论] 林志颖的牌子
时间Thu Oct 18 00:29:47 2012
※ 引述《forevertoyou (forevertoyou)》之铭言:
: 上个月才买了一个唷~ 跟你连结的款示都一样
: 质感不错,拿来当上班外出都不错唷
: ※ 引述《tim8978 (阿薰)》之铭言:
: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46204
: : 请问大家有买过林志颖的包包吗?
: : 不知道品质如何?
: : 刚看到这款觉得还不错有点动心!
: : 想说来问看看大家有用过他们家包的版友质量如何
我这个月买了一个,很实用,
价钱也不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