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mei7875 (Hakuma Sakuru)
看板bag
标题[请问] 雨伞牌的包
时间Mon Oct 8 16:52:03 2012
最近刚好想买一个雨伞包
想趁着现在周年庆看能不能便宜一点
想买的是yahoo上的这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94389
昨天有去台北信义ATT那边的专柜看了一下
没有卖这款包
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哪边有专柜在卖这款呢??
还有价格大约是多少呢??
目前只知道台北车站前的新光三越还有雨伞专柜~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35.154
1F:→ lainwg:如果您在台北建议去国父纪念馆附近~同色有5折~不清楚是同款 10/08 20:10
3F:→ raimei7875:好的 非常谢谢您!! 10/0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