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toyou (forevertoyou)
看板bag
标题Re: [讨论] 林志颖的牌子
时间Sun Oct 7 14:37:35 2012
上个月才买了一个唷~ 跟你连结的款示都一样
质感不错,拿来当上班外出都不错唷
※ 引述《tim8978 (阿薰)》之铭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46204
: 请问大家有买过林志颖的包包吗?
: 不知道品质如何?
: 刚看到这款觉得还不错有点动心!
: 想说来问看看大家有用过他们家包的版友质量如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8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