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24hr (绿茶)
看板bag
标题[心得] Balenciaga Giant小银扣薰衣草紫 长夹
时间Thu Sep 27 23:36:58 2012
[ 品牌 ] : Balenciaga
[ 价钱 ] : $17,500
[ 购买处 ] : 二手名牌店
[ 照片 ] :
http://s142824.pixnet.net/blog/post/93017144
[ 外型评分 0-100 ] : 98
[ 实用评分 0-100 ] : 95
[ 使用心得 请详述 ] :
图文好读版:
http://s142824.pixnet.net/blog/post/93017144
(以下为纯文字版)
常常看网路上大家分享的文章,不知不觉自己就默默生了好几把火
一直想要好好的犒赏自己的辛苦(误)
於是....近期就默默的购入了不少在购物清单内的包包(遮脸)
实在不太敢细数到底花了多少钱XDDDD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2012春夏的颜色glycine也是大家俗称的薰衣草紫
一直很喜欢长夹用起来的感觉,
好像从我高中的时後就开始了!?
一直觉得长夹拿起来就好有气质好有气势好贵妇
而上一个手边的长夹,因为是前男友送的....
虽然用不久...但还是忍痛得把他收起来。
这个皮夹是托在二手名牌店上班的姊姊帮我购入的,
在他上市的时候完全没有火~
没想到在某天夜里,我看到了一篇文章,马上完完全全生火!!!
狂Line姊姊请他帮我找,
不过过季的颜色加上我坚持要全新银扣,真的很难找呀~~~~
真的很谢谢我姊姊阿>_<
首先,拿到了一个方方的盒子
喔喔喔~里面就装有我朝思暮想的皮夹阿!!!!!!
搭啦~
这就是我的新皮夹(整个跳太快XD
这个颜色、这个银扣.....喔(喷鼻血
有品控卡、标签....等等
里面的夹层和容量十分的大,
一共有八个卡片夹、三个钞票夹、一个拉链夹,
很适合我这种皮夹内总是塞许多东西的女孩
最後这是我拿起来的样子,
给大家参考一下罗!!
其实这个颜色很显白呢.....
一个好皮夹可以跟你很久,
我想我大概好几年都不会在换了吧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6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