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ying (stay with me)
看板bag
标题[请问] Mi Piaci这个牌子的包包?
时间Sun Sep 23 22:13:39 2012
今天在新光三越第一次看到这家的包包
http://ppt.cc/A6zD
很坚固的尼龙 还有真皮的组合
重点是价格也还OK
之前是SATANA的爱用者
可是SATANA价格越来越高= ="
想买一个平常上班可以装一大堆杂物用~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呢??推什麽色??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