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lovec (sylvia)
看板bag
标题LV SPEED 30 在义大利退完税的价格!?
时间Sat Sep 15 11:09:49 2012
HI,
谢谢大家提供我意见
再用这篇文再问问大家好了 >_<
明明预算只有两万 我再来看看文章的时候才发现prada早就超过预算
真是不好意思T^T
我想问以现在的价格 €515 x 40 = 20600 (先抓信用卡大概的税)
然後退税约12% 是 20600 / 12 % = 2472 是这样算的吗!?
大约一万八左右
不知道有没有算对,请大家告诉小妹一下 感激不尽呀 :)
PS 想问问有人在背这包的心得吗!?
SPEED 30 看爬文似乎很够用~ :)
※ 引述《sugarc (Sugar)》之铭言:
: 自从工作後每年都会犒赏自己一个小礼物
: 从相机,手机 到今年决定不买3C产品了
: 刚好有朋友要去义大利 欧元目前也不高
: 想说可以顺便带个包回来好了
: 预算在两万以内 (虽然好想买MIUMIU喔 但预算爆出)
: 目前有以下的选项
: 1. LV 经典Speedy 30 http://ppt.cc/GHhh
: 这是在大学的时候觉得简单好好看
: 就一直在存钱要买
: 想买的原因是因为 LV 这个牌子 再来就是经典的款式 很喜欢
: 虽然大家一定说 撞包实在太多了 且比较没有特色
: 但我想说任何场合都很适用感觉很不赖
: 2. Prada tote http://ppt.cc/UjmF
: 今年24(快25了~~)
: 想买黑色 优点不失大方 只是觉得会不会太老气了呢!?
: 也觉得这个应该到哪里都蛮适用的
: 上班也可以用
: 3. Prada Bauletto http://ppt.cc/JuDb
: 跟上一款很像 比较扁长一点
: 黑色和红色都很喜欢 只是红色比较难配衣服而已!?
: 这款也觉得很优雅 喜宴和重要场合 上班应该都蛮适合的
: 有点犹豫不决
: 想请大家推荐一下 25岁的上班族OL 适合哪种包呢!?
: 谢谢 :)
: PS 不知道义大利退税大概可以退到多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76.148
※ 编辑: ayalovec 来自: 118.167.176.148 (09/15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