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wing (夏日脉动)
看板bag
标题[心得] 买Hedgren请三思其保固维修效率
时间Fri Sep 14 16:42:34 2012
今年约三月时在台中大远百六楼专柜
花两千多元购买Hedgren小侧背包一个
大约使用两个多月,就发现背带的金属鐶掉漆生锈
我於101.8.25将该包包送回远百专柜送修
到今天专柜才通知我可以拿包包
其中处理过程令人难以接受的有:
一、"保固期间修理至少要一个月"
专柜小姐原先向我说一个礼拜就会好,昨天我打去问,
小姐改口说:
"上次那小姐说错了,至少一个月,最慢三个月"
理由:公司统一修哩,所以会比较慢
我後来打去台北专柜问,那边柜姐跟我说,一般是7-10天
除非特例例如停产或是缺件才会到一个月
我再打回台中大远百专柜,小姐还是坚称上述理由,所以要一个月
然後还反问我说,我是去问哪一家专柜的?
後来我只跟她说:如果我当初知道保固修理要一个月以上,我绝对不买
就把电话挂了
过了五分钟 ,小姐主动回电说,经过查询再过几天就可以取货
今天中午来电,您的包包到货了..................
二、保固送修一定要将保卡正本附送
一开始收件小姐看我玩我保卡後,仅开收据给我
隔天又换一个人打给我说,保卡一定要随件才可以免费维修
而且还向我说,不确定换金属扣要不要钱,
但如果我把保卡亲自再送回去,他可以包我凹看看
--------------------------------------------------------
心得:
我曾经将勃肯鞋送修,是送回德国修理,印象中好像是两个礼拜不超过一个月
不管再如何,以公司制度为由,合理化保固维修要一个月以上
这样的行为,无法感受出该品牌代理商有履行保固责任的诚意
仅将本次非常不愉快经验分享给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8.67
1F:推 MONKEYGO:一个月以上还好吧 小B也是阿 还要压500多退少补 09/14 18:26
2F:推 edray:原PO真的是有点... 或许制度规则没统一但又不是无法修 09/14 23:55
3F:→ edray:而且2千多的包愿意维修,我觉得事先告知好时间并无不妥 09/14 23:55
4F:→ firewing:标榜有保固不就应该修?两千多的小侧背包不便宜吧.. 09/1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