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yunting ( )
看板bag
标题[请问] NOMADIC 品牌
时间Wed Sep 12 22:17:29 2012
请问各位板友有听过 NOMADIC 这个牌子吗
无意间在台隆手创馆看到这卡包
http://0rz.tw/5h51A
觉得还不错 感觉朴素又有很多夹层可以使用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吗? 背起来的舒适度?
TH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4.82
※ 编辑: yenyunting 来自: 203.77.34.82 (09/12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