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 (期待飘雨的日子)
看板bag
标题[请问] 软包想放书
时间Wed Aug 29 17:23:09 2012
我有一个尼龙的邮差包
主要是想用来上课装书用
这个包是请人代买的
今天收到之後试装了一下
发现书没办法立好
而是会滑到底面然後卷起来(不晓得有没有人懂我的意思)
变成背起来的形状就很丑
因为底部被撑的很大
请问这种情况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
我想要包看起来是直挺挺的
是要找人把四边缝厚吗?(找做衣服的?)
还是有那种特别为装书设计的内袋?
请帮帮我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97.16
1F:推 shaple:包包加个底板?或装满一点让书固定位置^^? 09/0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