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d (糟糕 p币不够 @@)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大家都有安太岁吗?
时间Wed Aug 22 23:18:33 2007
※ 引述《ashin1069 (涅吉木乃香大战妙丽波特)》之铭言:
: 安太岁
: 安太岁
: 有人没安太岁结果真的整年都衰事不断的吗?
: 其实我觉得是一个替自己缓颊的藉口耶
: 大家的经验是如何?
恩...我就我个人的了作点说明吧
你听过心诚则灵这句话吧 那你有没有听过 人是很容易接受暗示的动物
假设你相信 那你就很有可能动作上往那方向走 事情就发生了!!
还有个状况 假设 一个大师告诉你 你未来两个礼拜内 会受到有关水的祸害
於是 你有可能 1.喝水呛到 2.被水泼到 3.踩到水滑倒 4.喝到不新鲜饮料 抓兔子
5.因为下雨不能出去而因此少了个生意or行程 .....
很多事的可以连接到"水的祸害"
如果有个大师告诉我 我今年会发生很多衰事 这有趣了
每一年 我都发生很多衰事和幸运的事 我发生衰事时 我是否该在心理感叹
"大师真是神机妙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1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