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lap (无想流流星拳)
看板ask-why
标题Re: [转录] 是否申请加入bbs搜寻引擎?
时间Mon Aug 20 17:10:06 2007
※ 引述《daze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之铭言:
: ※ 引述《krasis (去来终究竟成空)》之铭言:
: : 我在信箱收到如下的来信
: : 基於对本板使用者的尊重
: : 我希望本板加入与否的决定是经由板上公开讨论而形成的
: : 希望本板的板友能对是否加入 发表意见
: : 板主会综合根据大家的意见来决定是否加入该搜寻引擎
: 考虑到本版应该没有什麽版友们不可告人的秘密存在
: 而允许搜寻可以提供许多便利(至少爬文会比较方便...)
: 个人认为加入尚无不可。
我的意见也类似, 我认为 BBS 搜寻引擎有争议是因为里面
涉及比较多一些个人版等「私人空间」的问题. 而公共的知
识资讯版面, 大家都希望有更有意义和方便的排序方式.
毕竟大家聚集在 ptt , 不能否认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自
己的文章能争取最大的曝光率. 矛盾是很多文章涉及个人的
生活, 私隐, 有些则是乐意公开的, 有关於大家想知道的知
识和资讯.
ask-why 版是一个很好的杂学版, 相信让更多人知道这版
会有好处的.
--
基於饮水思源的理念, 还是该打的广告,
hkday.net --- 硕果仅存还愿意和其他地区转信的香港 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4.214.132.46
1F:推 jgnh:杂学板XD 08/20 18:37
2F:推 chenglap:对我而言, 杂学不是贬词, 我觉得是赞美. 08/20 19:49
3F:推 sitos:杂学很重要阿,至少当一种兴趣非常不错。 :) 08/2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