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qualmusic (Calvin)
看板ask-why
标题[转录] Re: [问题] 问一下吃水就能跑的车的报导
时间Tue Aug 14 02:16:48 2007
下面这篇是我贴在 ask 板的问题, 不过仔细想想也许还是贴在这比较有讨论的机会 :)
============================================================================
作者 Equalmusic (Calvin) 看板 ask
标题 Re: [问题] 问一下吃水就能跑的车的报导
时间 Tue Aug 14 02:14:16 2007
───────────────────────────────────────
: 推 joy830:这个车早就做出来了....只是跑很慢 台湾有 08/13 09:30
: → joy830:这是被高度期待的新能源开发........ 08/13 09:31
: → joy830:你讲的东西都不是虎烂的....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08/13 09:32
: 推 bank1000:http://hotnews.cc.nthu.edu.tw/view.asp?ID=2622 08/13 09:51
我想知道更多细节, 比如说, 谁在做, 发动机原理, 最高速度, 续航力等等
就 bank1000 提供的连结来看, 还是电解氢氧燃烧的样子
问题是触媒只是改变反应路径, 能量差是固定的, 怎麽可能就这样跑?
这报导还是令人糊里糊涂, 可以请你提供更多资料吗?多谢。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2.23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