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juto (夜夜夜夜)
看板ask-why
标题为什麽人的体温…
时间Mon Aug 13 16:58:55 2007
人的体温大约是摄氏36~37度
但若在这温度下 人却觉得很热很热 非常不舒服
而适合人的常温却是20~30之间
这是为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7.224
1F:推 meisterhaft:湿度也有影响吧~ 08/13 17:13
2F:推 Gwaewluin:36~37是身体的温度,体表温度约20多度,超过体表温度就 08/13 18:40
3F:→ Gwaewluin:会感觉热 08/13 18:40
4F:→ hek2:不会呀20度很冷耶 08/15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