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barajdi (doraBmon)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外国的CD常没附歌词呢?
时间Wed Jul 11 09:35:59 2007
如题
有时候买的一些国外音乐作品很好听
想跟着一起唱却找不到歌词时真是麻烦XD
我知道有些是能从咕狗那里查到的
只是不晓得没附歌词的考量或原因是什麽呢?
--
25岁 国小二年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53.228
1F:推 REIN0119:个人感觉是"习惯问题"..就像国外电视节目很少有打字幕 07/12 16:53
2F:推 haibarajdi:是这样啊 我只能恨自己听力不好了XD 谢谢:D 07/1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