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MANN (?灵魂 倾听)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感动?
时间Sat Jul 7 23:19:16 20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dzZTPWrSM
本来我是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看这影片
当初我朋友也是说看就对了
於是 我当初对这影片的想法只有
很精采 标题是 A Star Is Born
并没有其他成见
但是看到一半 我居然流泪了
还让我到带听一下 才知他本来是个没什麽信心的人
又查了些背景资料 又被感动了一次
----------------------------以下是问题------------------------------------
我自认自己神经大条
看这影片前 我对他没有啥偏见(本来没自信 独自练歌..etc)
我也没听过杜兰朵的歌剧
也听不懂 唯一传达到我耳里的
只有 歌声 旋律
却可以让人感动落泪
这是怎样的人体机制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0.157
1F:推 sinker:It's LOVE 07/08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