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3366 (慢跑鞋)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人会怕鬼?
时间Wed Jun 27 16:52:19 2007
照我的想法的程序是
精卵结合 → 人 → 人死 → 鬼 (或其他领域)
或
精卵结合 → 堕胎 → 胎死 → 鬼 (或其他领域)
直接说重点吧~
怕鬼是因为:
1.看到时..那个气氛很不好
2.它的面貌会使你惊吓
3.它是个你不能掌控的东西
顶多它吓你,或把你吃掉,唆使你.....这些跟黑道的作为没什麽分别啊?
相反的人却不怕外星人 (如果有的话)
有人会想去动物园看老虎这等猛兽
围观看飙车族、古惑仔做一些惊悚的行为
怎麽去鬼屋探险的人没有以上的人多
到底为什麽会害怕呢?
是心理吗 还是怕身体的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4.143
1F:推 Sadira:有些人会利用鬼神之说来吓人或推销 06/27 17:33
2F:推 cpt:把鬼跟黑道比好像有点...对很多人来说鬼是不存在的东西 06/28 03:40
3F:推 rewolf:鬼故事跟灵异节目害的 06/28 15:01
4F:推 mecca:遇到鬼的机率比遇到外星人大几乎无限多倍 06/30 11:58
5F:推 AirWinters:鬼魅可能让你精神失常或发生意外(故为未知的危险) 06/30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