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Wang (人称 备‧课‧汉)
看板ask-why
标题Re: 为什麽宪兵怎麽逗他都不会笑?
时间Sat Jun 23 13:10:10 2007
我不是宪兵,但我是类似的部队
的确,这些结果就完全是"训练"的成果
训练的过程,其实也很简单 就是叫你"立正"
我们会有一段时间,每天的工作就是"立正"
通常会从早上第一堂课开始(大约八点吧...忘了)
值星官就喊"立正" 就开始了
身边就是一堆班长、干部一直巡来巡去
要求很简单 就是不准动
管你眼里都是汗,或是有虫到你身上、耳朵...
没有任何藉口,就是不准动
刚开始当然很不适应
尤其是站到大约一小时多开始
脚就会开始麻,慢慢感觉脚不是自己的了...
但是经过训练,真的可以越站越久
当然,学长班长会教一些诀窍
不过,这个看起来简单的事,训练的过程好像也很简单
却是需要长久的练习的!
试看看,没经过训练的你,可以立正10分钟完全不动吗?
※ 引述《bcoaomk (PPP)》之铭言:
: ※ 引述《aggaci (reject!又reject!)》之铭言:
: : 宪兵是否经过什麽训练?可以直视前方,不管怎麽样眼球都不动似的
: : 更别说笑了....为什麽?
: : 有人使他们破功过吗?
: : 挺无聊的问题.....不过还蛮想知道为什麽的 谢谢
: 应该是完全靠意志力。
: 可能是上面有要求,如果笑出来的话....
: 1.失去把妹的权力,禁假。
: 2.失去看美国爱情动作片的权力,不准去百视达,也不给上网。
: 3.要绕营区跑一天不准停下来,每停下来一次再加一天,而且还
: 不给午餐。
: 4.如果笑出来超过一次以上,每一次就延长一个月的役期,没有
: 上限。
: 5.如果超过10次,则必需为军中的同袍们提供性服务。
: 以上,是我唯一想得出来的几个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5.195
1F:推 Technician:操基本教练 囧~~~ 06/24 04:07
2F:→ Technician:闻口令,左脚向左横移三十公分,约与肩同寛, 06/24 04:08
3F:→ Technician:copy到稍息了 XD 06/24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