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ukatze (姬 泰)
看板ask-why
标题Re: 为什麽宪兵怎麽逗他都不会笑?
时间Mon Jun 11 20:43:28 2007
※ 引述《aggaci (reject!又reject!)》之铭言:
: 宪兵是否经过什麽训练?可以直视前方,不管怎麽样眼球都不动似的
: 更别说笑了....为什麽?
: 有人使他们破功过吗?
: 挺无聊的问题.....不过还蛮想知道为什麽的 谢谢
谁说不会笑的
北一女前面的卫兵不但会笑,还会搞怪给女生看咧~
学妹们说念过三年北一之後对宪兵的幻想完全破灭 (  ̄ c ̄)y▂ξ
--
Geben mir ein glückliches End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43
1F:推 gopeterhome:他说的应该是仪队的那种宪兵吧 听说曾有踩到钉子仍然 06/11 20:55
2F:→ gopeterhome:站了两小时 交接完才被送去就医 06/11 20:56
3F:推 Phrygian:哇靠 会不会太狠 06/1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