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lynwu (放开心 让你去飞)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何吵架总是大声?
时间Sat Jun 2 00:13:46 2007
※ 引述《ElliotYa (被遗忘的时光)》之铭言:
: 家旁边的巷子内有一对夫妻(?)在吵架,
: 连我家住在五楼都听到的…@@"
: 脑中突然浮现一个疑惑,为何吵架时都会随着气氛愈吵愈大声呢?
因为当两个人在吵架的时候 其实两个人的心已疏远
对方听不到自己声音 为了让对方听到
常常看到吵架的人 破口大骂 那是因为他们急着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内心的话
所以吵架就愈吵愈大声
反观 为什麽热恋中的情侣 总是轻声细语的甜言蜜语
因为 那时候 他们的心是最靠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42.213
1F:推 PRAM:我就知道有人会这样回答 ~_~ 06/02 00:58
2F:推 whsh3310:这倒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逻辑思考方向 06/02 16:34
3F:→ whsh3310:为什麽不能把甜言蜜语用吼的讲出来咧? 06/02 16:34
4F:推 musicring:好有意思的回答 06/02 20:59
5F:推 newbrand:我爱你不是大家都很喜欢用吼的吗XD 06/02 22:40
6F:推 huggie:亲声细语讲...才可以靠近讲吧!我都这样以为 06/03 17:10
7F:推 otn:这讲法挺烂的 比较适合在love版之类的回答 10/1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