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pyrex (波乐)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中国人爱吐痰?
时间Mon May 28 02:51:44 2007
※ 引述《godhuen (浪迹天涯‧混天人)》之铭言:
: 在我的印象中 很少看到外国人有吐痰的习惯
: 但在台湾却常可以见到有些年纪大的人 很爱随地吐痰
: 去年去北京和哈尔滨观光 满地痰的景象让我印象深刻
: ---
: 想请问这是什麽原因呢??
: 另外 我也很好奇 除了中国人之外
: 还有什麽民族也都会随地吐痰呢??
真的是天气因素和空气品质,
另外我觉得是吸烟也会造成痰的增加,
我在巴黎看过几次巴黎人当街吐痰的样子,
有时候人行道上除了尿水鸽粪外,就是几口新鲜的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234.249.14
1F:推 keyxero:吸菸会刺激气管黏膜分泌 => 痰增加 06/0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