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m (saram)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冷气机要先开送风
时间Sun May 27 03:18:22 2007
※ 引述《toar (不是客人)》之铭言:
: 为什麽冷气机要先开送风?
这是考虑到使用者刚关机又忽然打开,
压缩机尽量避免反覆启动.
因此电路板的程式设定要开风扇一段时间,
然後正式启动压缩机.
这样就能避免刚关机又开机了.
: 另外,有时候前一天冷气设定定时关机,
: 隔天一打开电源,冷气机直接以「冷气状态」开机,
: 我没办法让它以「送风状态」开机。
: 这样很伤冷气机吗?
倒不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