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two (alan)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怕蟑螂
时间Sat May 26 16:28:14 2007
搞不好你小时後有不小心被蟑螂攻击过
在心理面所留下来的阴影
长大之後就跑入你的潜意识里了
所以变成反射性的害怕
不过蟑螂是真的挺讨厌的
每次看到真的都想要给它ㄧ击必杀!!!
※ 引述《feynman511 (谢谢你~~ ^_^)》之铭言:
: 我是个非常怕蟑螂的人
: 看到蟑螂就头皮发麻 整个人弹开
: 要是牠还会飞我真的会有种无助感
: 看到蟑螂一定要躲的远远的
: 很多人都很怕蟑螂吧 这是为什麽勒
: 如果是因为牠脏 害怕是人类为了不想让自己得病而产生的反应
: 那麽爱亲狗屎的苍蝇不是也很脏吗
: 但是一般人对於苍蝇只是嫌恶吧 还不到怕的地步
: 蟑螂是为什麽那麽令人害怕呢
: 还有蜘蛛 蜘蛛蛮乾净的吧
: 那为什麽也有很多人害怕牠呢
: 我有次梦到自己不小心亲到蜘蛛丝 都快吓哭了
: 真搞不懂自己在害怕什麽
: 话说最近我房间出现了一只蟑螂 常在晚上出没
: 而且都是同一只喔 我都认得牠了
: 长的很丑 蟑螂虽然都很丑 但我没见过那麽丑的蟑螂
: 牠好像打算住在这了 真不知道该怎麽暗杀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07.67
1F:→ iwantnasa:蟑螂又不咬人...攻击? 05/26 19:30
2F:→ Honokawyt:牠只要爬(飞)到人身上就算是了 05/3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