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okawyt (泽渡)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怕蟑螂
时间Tue May 22 00:57:04 2007
※ 引述《feynman511 (谢谢你~~ ^_^)》之铭言:
: 我是个非常怕蟑螂的人
: 看到蟑螂就头皮发麻 整个人弹开
: 要是牠还会飞我真的会有种无助感
: 看到蟑螂一定要躲的远远的
: 很多人都很怕蟑螂吧 这是为什麽勒
: 如果是因为牠脏 害怕是人类为了不想让自己得病而产生的反应
: 那麽爱亲狗屎的苍蝇不是也很脏吗
: 但是一般人对於苍蝇只是嫌恶吧 还不到怕的地步
: 蟑螂是为什麽那麽令人害怕呢
: 还有蜘蛛 蜘蛛蛮乾净的吧
: 那为什麽也有很多人害怕牠呢
: 我有次梦到自己不小心亲到蜘蛛丝 都快吓哭了
: 真搞不懂自己在害怕什麽
: 话说最近我房间出现了一只蟑螂 常在晚上出没
: 而且都是同一只喔 我都认得牠了
: 长的很丑 蟑螂虽然都很丑 但我没见过那麽丑的蟑螂
: 牠好像打算住在这了 真不知道该怎麽暗杀牠
蟑螂是我的天敌~
以我来说 为什麽会怕蟑螂
因为它速度很快,很会乱钻,重点是牠会扑向人类
很大只又黑,你能想像你睡觉时牠爬到你脸上吗?
对於小型蟑螂(身长小於一公分),我会一脚踩死
但是大型的尤其是会飞的,就是我跑了
听说蟑螂其实是个很爱乾净的生物....
房间出现蟑螂,若不杀了牠,那夜不得安宁了,想到就可怕
--
あ な た の 怨 み、 晴 ら し ま す 。
送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8.71
1F:推 starsand:蟑螂哪里乾净了= = 从下水道爬上来的会乾净到哪 05/22 01:31
2F:推 lion1227:不然蟑螂要按电梯上来吗?= = 05/22 10:22
3F:推 VElysian:请不要忘记叮咛小强要按门铃...... 05/22 10:49
4F:→ gwendless:有没有刻板印象脏的动物实际上都很爱乾净的八卦? 05/22 13:26
5F:推 DouglasLee:你要怎麽定义乾净?粪金龟也会清洁身体啊... 05/22 15:10
6F:→ DouglasLee:尽量不要用人类的观点去看的话 其实动物都差不多 05/22 15:11
7F:→ kkkk123123:又有人在那边定义头定义尾了 科科 05/22 18:49
8F:→ DouglasLee:本来就有这个问题存在着不是吗? 05/24 19:55
9F:→ DouglasLee:为什麽想把事情厘清 也要被泼冷水... 05/24 19:57
10F:推 iwantnasa:定义很重要,我认为要厘清事情一定要解释定义 05/26 19:28
11F:推 DouglasLee:谢谢楼上抚慰我XD 05/27 01:46
12F:推 iwantnasa:客气!客气! 05/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