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点点点)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人为什麽会怕死?
时间Sat May 19 07:28:46 2007
因为无知所以恐惧
所以正常来说
我们也会对黑暗恐惧
因为我们看不到黑暗中有什麽东西
况且死亡不是打盏灯就能照清楚的
也不是可以走看看
也许有机会再回来的
死亡是种几近百分之分不可逆的过程
※ 引述《esppa (鸢飞戾天鱼跃于渊)》之铭言:
: 不知道其他动物会不会怕死,
: 不过人类好像特别怕死..........
: 目前看到,有学者说怕死是对生的执着,害怕失去原本的拥有,
: 也有说因为死亡的详情不可知,是出於对未知的恐惧。
: 虽然都言之成理,不知道心理学上有没有人在做这方面的研究?
--
当夜半时分
你还看到我在闲晃时
那代表我正在用PO文打架的方式提振精神
(灌咖啡灌咖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25.89
1F:推 musicring:为什麽是几近 不是绝对无法可逆吗?? 05/19 10:09
2F:推 whsh3310:意思是说有些人停止呼吸心跳後 但是还是活过来的人? 05/19 12:00
3F:推 milen:嗯啊...有些都封棺了还会忽然活过来 05/19 17:36
4F:推 VElysian:其实死亡这种东西现在还是无法完全被了解与认识的 05/2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