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点点点)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手工制品到底哪里好??
时间Wed May 16 10:48:25 2007
把一张纸分成两半......
用美工刀快又整齐
甚至影印店还有切割机
一下去一大叠一模一样
再厉害
切出来的也不过就是死板板的四四方方而已
就算是用特殊形状的切割器
也只有那些简单形状而已
如果用手撕
可以撕成千变万化的.......
当然撕的美的话就是优点
撕的难看的话就是缺点...........
※ 引述《jasony (因为能付出~所以幸福)》之铭言:
: 手工的东西贵...是因为人工费用贵
: 这我了解
: 可是机械的东西不是采取一致化~标准化吗?
: 所以机械的东西品质会比较相似。
: 市面上常常有标榜手工制品的东西
: 大家都说手工的比较好。
: 我想知道,为何手工的东西会比较好勒????
--
当夜半时分
你还看到我在闲晃时
那代表我正在用PO文打架的方式提振精神
(灌咖啡灌咖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33.167
1F:推 jasony:有点体会到了........... 05/1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