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y (因为能付出~所以幸福)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手工制品到底哪里好??
时间Wed May 16 10:42:08 2007
手工的东西贵...是因为人工费用贵
这我了解
可是机械的东西不是采取一致化~标准化吗?
所以机械的东西品质会比较相似。
市面上常常有标榜手工制品的东西
大家都说手工的比较好。
我想知道,为何手工的东西会比较好勒????
--
我不帅,可是我家兔兔很可爱
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_0111*2
卖东西喔
http://0rz.tw/9f1U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76.137
1F:推 yangsuper:人手有时候比机械还厉害,尤其是特制品(非量产) 05/16 10:43
2F:推 jaw109:某方面而言,手工制品实在是一种迷信 05/16 12:48
3F:推 supertako:要看是什麽东西 比如说做蛋糕 机器做的蛋糕花样少较简单 05/16 16:28
4F:→ supertako:因为要统一规格 手工作的蛋糕就能有N种变化也漂亮多了 05/16 16:28
5F:推 feynman511:手杆的水饺皮也比机器杆的好吃 05/16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