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ula (http://kuso.cc/95T )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水平面上升後的台湾
时间Wed May 9 15:04:49 2007
http://img151.imageshack.us/img151/3885/123rr2.jpg
我自己画的
可是为什麽是61m
※ 引述《lanthanum (等待激发)》之铭言:
: 一直都听到大家说海平面会上升
: 那麽我很好奇台湾在水平面上升61公尺後
: 空照图看起来试怎麽样呢
: 还会是一根大蕃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44.144
1F:推 ckclark:在share板看到的 不过只有到14m 05/09 15:12
2F:推 whsh3310:61m是假设南极冰层全部融化後海平面上升总高度 05/09 15:21
4F:→ darkadam:南极全融是上升40m吧? 05/09 18:57
5F:推 mecca:台中百年後将地价大涨..赶快去买赶快去买 05/09 19:34
6F:→ milen:40M还是40CM?@@"..... 05/10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