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teratha (天使长路西法 Luciferous)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水平面上升後的台湾
时间Tue May 8 13:40:24 2007
※ 引述《lanthanum (等待激发)》之铭言:
: 一直都听到大家说海平面会上升
: 那麽我很好奇台湾在水平面上升61公尺後
: 空照图看起来试怎麽样呢
: 还会是一根大蕃薯吗?
我是不知道台湾的海平面会不会上升61公尺,
不过根据这张地形图:
http://www.9654.com/m/a/taiwan1.jpg
台北市、宜兰跟嘉南平原全消失後,看起来就不像蕃薯了....
--
只管把他们统统杀光,让上帝去分辨谁是他的子民。
─教皇(英诺特三世)随十字军之特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35.43
1F:推 Equalmusic:这个签名档真可怕... 05/0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