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teratha (天使长路西法 Luciferous)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动物的同性恋行为
时间Sat May 5 01:53:00 2007
※ 引述《ayinie (福小花是我家熊猫)》之铭言:
: 关於动物是否有同性恋这点
: 我一直相信有的
: 可是呢~
: 我又看过有另一种说法
: 公狗与公狗或公猩猩与公猩腥所进行之性行为只是一种权力宣示的表现
: 并不是什麽同性恋行为
: 到底哪一种说法才是对的?
: 是真的同性恋行为呢? 还是权力宣示的表现?
: 还是说这只是不同的学派做出的论点不同而已?
: 如果说第二个论点是正确的
: 那不就代表动物其实没有所谓的同性恋?
: 又或者动物的同性恋行为并非从性行为来判断
: 而是从其它日常互动来判断呢?
: 我真的搞混了~~~
也许这麽说你会比较清楚:
同性恋不会『只有』性行为,同性间的性行为也不见得是因为彼此看对了眼。
基本上动物学家不会只凭性行为有无来认定动物是否有同性恋。
--
人类最大的敌人,并不是所谓引诱人堕落的恶魔....
而是无知。
那种除了相信什麽也不肯懂的无知,反而被赋予〔神圣〕与〔神秘〕的外表....
真是可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