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yusnow (Kaiyu)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问一个很笨的问题
时间Fri May 4 07:33:14 200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冒(或别的原因)造成鼻塞的经验
我想问的是
(我个人)鼻塞的时候常常是塞一边鼻孔,过一阵子再换另一边鼻孔(原本那边就通了)
人体会这样做是有什麽特殊的意义吗?(我知道留一个通的是要呼吸啦…)
或者有什麽机制可以调控(左、右的选择)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88.171
1F:推 gwendless:我只知道鼻窦炎的典型症状就是这样 05/04 13:41
2F:推 nightheart:我妹妹有两边都塞的经验呢! 05/04 16:12
3F:推 lobabun:我也会这样! 05/04 19:45
4F:推 hyster11:我换边躺也会这样耶,对阿,为什麽阿? 05/04 23:28
5F:推 saram:鼻中膈歪曲? 05/05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