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inie (福小花是我家熊猫)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动物的同性恋行为
时间Wed May 2 23:38:32 2007
关於动物是否有同性恋这点
我一直相信有的
可是呢~
我又看过有另一种说法
公狗与公狗或公猩猩与公猩腥所进行之性行为只是一种权力宣示的表现
并不是什麽同性恋行为
到底哪一种说法才是对的?
是真的同性恋行为呢? 还是权力宣示的表现?
还是说这只是不同的学派做出的论点不同而已?
如果说第二个论点是正确的
那不就代表动物其实没有所谓的同性恋?
又或者动物的同性恋行为并非从性行为来判断
而是从其它日常互动来判断呢?
我真的搞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19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