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gweitw (我们不读书的..)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为什麽帮女生开车门是一种绅士表现?
时间Sun Apr 29 04:29:04 2007
※ 引述《EVASUKA (若狮子)》之铭言:
: 女生力气小,男生帮忙提重物无可厚非,
: 为何男生走到另ㄧ侧帮女生开车门是绅士表现
: 女生自己不会开吗
: 帮忙开家门
: 也是绅士表现吗
有一次有个女生要搭我的便车..
结果, 他走到门边就停下来不动.
我问 : 怎麽不上车?
他就说要等绅士开门啊...
我不理他就上了我自己的驾驶座,
对他说: 你再不上车就自己去搭公车吧..
结果他就赶快自己开门上车了...
搭个车还在那边装大牌...绅士的头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27.83.164
1F:推 curmathew:唉真是不懂情趣 04/29 09:52
2F:推 wewontstop:你太帅了 干的好 推推推XD 04/29 10:54
3F:推 Yenfu35:这女生得了公主病,而且恐怕病得不轻。 04/29 13:02
4F:推 EVASUKA:它应该不正吧 04/29 19:23
5F:推 pinkygiveme:真正的大牌是表面上不说~背後偷说坏话的 04/29 21:12
6F:→ ciswww:另外一种是 被人帮忙开门 反而不高兴 "我有手啊" 04/2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