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bbc2 (阿宏)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何外劳爱擦香水呢?
时间Thu Apr 26 11:47:59 2007
想要请问一下
为何外劳爱擦香水呢?
没有鄙视的意思~
因为我们公司的外劳女生都很可爱
有些还是很正的,男生也都很有礼貌
专业知识不输我们,而且英语强 =.=
重点是每一个都很亲和友善
(多数为菲律宾)
上面是提外话
但我比较不了解的是似乎不管男女都会擦香水的样子
身上都有香水味(应该是香水)
那是他们的习俗吗?还是说因为菲律宾接近赤道
所以身上会较容易有体味,所以用香水?
亦或者是他们喜欢的味道与我们不同?比较喜欢那味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2.48.91
1F:推 lovelove99:那个 你应该直接问他不是更快吗? 04/26 13:27
2F:推 YJM1106:也许就是因为体味较重的关系(人种影响) 04/26 14:00
3F:推 imbbc2:怕问这问题会有失礼数 04/26 14:25
4F:→ ciswww:为何台湾人不爱擦香水呢? :~ 04/26 18:09
5F:推 saram:久而不无其臭. 04/26 19:04
6F:推 curmathew:to 2F 你知道白种人曾经认为有色人种都特别臭吗? 04/26 20:28
7F:→ YJM1106:也许是不习惯 我反而觉得白人味道比较重耶~~ 04/2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