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n (硕呆)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啥要摺棉被?
时间Tue Apr 17 11:16:54 2007
其实之前看到报导 觉得蛮有道理的
从此以後变成我不折棉被的藉口 呵呵~
内容主要是说最好不要整整齐齐地折棉被
WHY勒
因为盖在人身上一段时间之後 一定会有湿气
起床之後又叠的好好的 闷在里面
会养很多尘蹒喔~
如果不折 反而因为通风减少尘蹒和细菌滋生
不过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床就整条棉被挂起来
不过那也太累了一点...
※ 引述《feynman511 (谢谢你~~ ^_^)》之铭言:
: 摺棉被的目的到底是什麽阿?
: 每天晚上都要睡的 不摺是会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