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nywang (当兵去)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男女平均寿命?
时间Mon Apr 16 20:49:46 2007
我觉得有一件事也有些影响
就是女生有月经男生没有
女生定期都可以让血液做新陈代谢
但是男生的血却比较少会得到新陈代谢
所以女生在血液上会比男生新鲜一点 XD
---
我不会承认我是来鼓励大家捐血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7.45
1F:推 yangsuper:血液更新有很多方式,并不一定捐血最好。 04/16 20:51
2F:推 babaholala:月经来真的很烦 我很珍惜月经没来的日子(远目) 04/17 01:29
3F:推 eliec:才200cc的血量,我不觉得是更新的好理由,又不是全身换血~ 04/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