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ger (朝乡而行)
看板ask-why
标题爬山时那颗基石~代表的是?
时间Mon Apr 16 15:27:36 2007
我只知道上面至少会写高度~
好像还会写单位~
有看过一颗写殖产局~
经查这是日据时代的单位~
那颗基石是每座山(达一定高度)都会有的吗?
又有些会写什麽1725~
它的高度为何不是用1000、1500、2000来计?
目前台湾有单位负责该项工程吗?(很难想像是啥闲单位...)
山上存在基石又代表什麽意义~
是曾经有政府单位来探勘过?探勘什麽?
看登山文山友都会强调那一颗~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64.169
1F:推 alpe:三角点, 内政部营建署. 定位,绘制地图 04/16 15:31
2F:推 standlly:恩~~有些是救难点 用来让山难者说出自己的定位用的 04/20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