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jl (无神论者-无神得自由)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人类爱美丽事物的天性
时间Sun Apr 15 21:25:25 2007
※ 引述《arbitrator (arbiter)》之铭言:
: 很多人都说人类喜爱美丽的事物是天性
: 不论是男是女皆然
: 可是就演化的观点来看
: 这似乎对於自身并没有直接而明显的好处
: 不过也没有随着时间推进而消失的迹象
: 因此来这里想请问大家的看法...
健康的生理 往往就是美丽的标准
好吃的食物 不会是烂苹果 发黑的肉类....
--
台湾的乱源在媒体与政客
媒体与政客会成乱源的原因在教育
关心教育 支持教育改革 才是摆脱此混乱的的根本之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8.9